PHP Foundation

Posted by

今天无意之中浏览到了Laravel论坛,看到了关于PHP 加速成立基金会的帖子,原文见这里。提到原主力开发Nikita Popov不再参与PHP维护,估摸多多少少因为经济原因,于是顺势宣布成立PHP基金会,促进其良性发展。

看到这里瞬间还是挺感慨的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PHP作为一门开发语言,已经没有了昔日的辉煌,国内这几年看得出无论是从职位数量还是薪资都处于比较弱势。不过也没有过于担心,每种语言都有自己的方向与适用场景,作为开发也不仅仅在语言层面上去纠结,还有更多的方向与维度去拓展。

原本是准备捐献的,结果身边没有信用卡,PayPal绑了借记卡也支付不了。明天等拿到信用卡再试试。相信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!捐献入口见这里->PHP基金会


2021-11-26 今日更新

今天带了信用卡,支付可以了,不过能力有限,还是需要更多人的支持

Leave a Reply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